我校组织师生参加“‘大思政’背景下高校新闻宣传与舆情应对及短视频创作暨新学期新闻宣传通讯员‘四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新闻宣传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意识,推动宣传工作不断上新台阶新水平,10月27—30日,我校组织师生以线上方式参加“‘大思政’背景下高校新闻宣传与舆情应对及短视频创作暨新学期新闻宣传通讯员‘四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特邀新华社、人民网、中国传媒大学等知名媒体高校专家,从高校新媒体文案策划、传播,短视频的拍摄、运营,宣传工作的创新,新闻报道技巧等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高校新闻报道及融媒体运营等方法技巧,并同参培师生进行线上交流互动。

参培师生表示,本次培训让大家掌握了新知识、熟悉了新领域、开拓了新视野,有助于大家深刻认识全媒体时代的挑战和机遇,全面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和规律,将会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好学校宣传工作。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