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主题教育集中专题辅导

来源: 时间:2023-09-25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9月25日上午,学校特邀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博士任春艳作题为《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的专题讲座。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学校全体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及全校党员参会。党委书记袁蓉主持辅导会。

袁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其科学体系与核心要义,为深入开展学校主题教育打牢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要通过深入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深入学习强化广大教职工的责任担当,增强能力本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创造新的业绩。

任春艳以“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主题,围绕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部署、全面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三方面进行阐述,从历史的视角和理论的高度出发,既结合大量生动事例,又包含实践的成果,进行全方面多维度讲授,是一堂深入、深刻、生动且系统的党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党员干部、教职工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进一步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精神养分和奋进力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启发和指导意义。

大家表示,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在行动上对标对表,确保所有的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目标和方向前进,为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图 杜健,杨智雯)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