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新闻摄影与拍摄专题培训


来源: 时间:2023-07-31 点击数:

7月28日,我校举办“新闻摄影与拍摄”培训讲座,特邀绵阳日报社数字数据部副主任、视觉绵阳负责人、摄影记者蒲滔主讲。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陈波主持培训。

蒲滔结合自身多年媒体从业经历和工作实践,从“什么是新闻摄影”、“什么是好的新闻图片”和“如何拍出好的新闻图片”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闻摄影与拍摄的方法与技巧。

陈波在总结中说到,摄影作为新闻报道的组成部分,对学校新闻的产品质量、传播效果、媒体呈现、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与管理等有着重要意义,因此提高新闻摄影技术是提高宣传工作的重要手段。希望参培人员深入理解新闻摄影的重要性,始终保持“多学多练”的态度、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切实提升学校新闻的产品质量与宣传效果,为学校宣传工作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各党总支宣传委员,各单位(部门)负责宣传工作、网站内容维护、新媒体编辑及审核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杨智雯)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