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召开2023年度融媒体中心换届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2023年11月22日下午,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融媒体中心2023年度换届表彰大会在行政楼一楼顺利开展。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教师及融媒体中心全体在校成员参会。

陈波代表学校对上一届辛勤付出的融媒体中心成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的融媒体中心成员表示最诚挚的祝福。同时,陈波还对新一届干部及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大家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推动学校的宣传工作更上一层楼。

大会表彰了2022-2023年度对学校宣传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学,陈波等人为获奖代表颁奖。

大会宣读了融媒体中心新一届干部任命名单,指导教师杨智雯为新一届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融媒体中心2022届干部代表李晨忆对融媒体中心去年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2023届干部代表陈媛媛对今后工作进行规划并作表态发言。

自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一直是我校宣传工作开展的重要阵地。展望未来,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将继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学校宣传工作为中心,不断创新内容形式,提升内容质量,开拓发展思路,打破媒介壁垒,建设融媒体矩阵,努力讲好绵职故事,传播绵职声音,展示绵职风采!(杨智雯)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