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3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院长、宣传统战部部长苟安经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苟安经宣布启动我校2024年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从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阵地建设等六个方面就创建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各单位、各部门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明确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深入学习相关指标体系文件;二要查漏补缺,按照统一要求的时间完成工作;三要熟悉文明校园的申报流程,落实材料审核与实地考察工作;四要凝练各项表彰成果、项目成果和特色工作成果,同时利用学校典型案例做好专题报道。

会议强调,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意义重大,各单位要认真对照和研究《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指标体系(2023年版)》,学习和借鉴其他高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经验,做到制度梳理、业务梳理和经验提炼,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确保文明校园创建取得圆满成功,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蒋竺君 编辑:杜健)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