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3月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相关篇章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支部书记苟安经主持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精神实质和核心意义,全面理解把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根本依据,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体制和工作职责、内容、主要形式、保障和监督等作出全面规范,是规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础法规,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要认真学习《条例》相关内容,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发挥职能优势,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全国、全省和全市两会精神、《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试行)》和《绵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修订)》文件精神,并安排了其它工作。(蒋竺君)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