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绵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绵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贯彻意见,请一并抓好落实。

一、认真组织学习。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太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各种形式认真抓好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作好学习表率,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要组织广大师生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激发形成坚定拥护改革,坚定支持改革的决心和共识。

二、强化宣传引导。要在师生中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体育改革开放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大力宣传绵阳教育体育改革开放、我校“三大建设”以来取得的成就和宝贵经验,讲好新时代教育体育改革开放故事,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讲话、学典型的热潮。

三、抓好运用转化。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形势分析研判,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使学习贯彻的过程成为引领发展、推动工作的过程,确保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任务落地落实。

中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19年1月9日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