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民进中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在线举行。民进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唐冬、副主委徐洪池、赵乃川及学校民进会员在线参加学习。

会上,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指出,全国“两会”精神意义重大、内容丰富。要深刻领会,结合自身实际,指导自身实践,积极贯彻落实。要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大会决议,以中共二十大召开为主线,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自我教育的重要内容,巩固和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

我校民进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定政治方向,弘扬优良传统,把握着力重点,以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杜万东 编辑:杜健)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