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统战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在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召开2023年下半年统战工作专题学习会议。在校各民主党派主委、知联会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市(区)侨联代表参会。会议由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欧建华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有关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会议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发展过程中守正创新、凝炼升华形成的,是具有全局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大智慧、大战略、大思路。统战领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组成部分,是统战工作的基础性工作,学校统战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坚持思想理论铸魂,发挥学校统战成员的专业、智力和社会资源优势,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代表通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培训工作精神,并从民主党派规范化建设、志愿服务项目、专业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