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党总支第三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机关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和四川省教育厅2022年教育工作要点等。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指出,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立足“十四五”时期我国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锚定2022年教育改革发展的主攻方向和着力点,制定了新一年中国教育改革发展的总体方案,为职业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竞进,争创一流,聚力实施学校“双高”建设,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工作。(杜健)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