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三支部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节选)、全市宣传部长和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学校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波主持,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勠力同心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工作。(李含含 编辑:杜健)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