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战工作人员到绵阳师范学院参观学习

来源: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4月2日上午,我校统战工作人员赴绵阳师范学院参观学习。上午10:00,双方工作交流座谈会在绵阳师范学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绵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禹露、统战科科长付鹏飞,我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欧建华、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伍志强、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陈孟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座谈。

会上,禹露我校统战工作人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绵阳师范学院探索高校民族工作“四位一体”的工作模式。付鹏飞从机制建设、教学体系、实践平台、精神家园四个方面分别详细地介绍了绵阳师范学院在民族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经验和主要成果。

欧建华对禹露等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将其作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并提出一系列关于民族工作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作为高校,我们应该积极响应,理论联系实际,有特色地开展好民族工作。他希望能借鉴绵阳师范学院在民族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交流座谈会结束后,欧建华一行在禹露等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民俗文化陈列馆。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