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波主持,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海南考察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会议指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在世界冬奥史上已树立起一块里程碑,开启了全球冰雪运动新时代,中国人民也因此收获了丰厚的冬奥遗产,见证了中国人民自信开放的力量、开放包容的心态、中国人民的友好赤诚,也促进了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理解和团结友谊。此次《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修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系统总结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政策举措和实践成果,进一步完善了新时代职业教育法律制度体系。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

会议还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绵阳职业技术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杜健)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