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6月13日上午,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关于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的通知》(绵职院组〔2022〕57 号)。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波主持,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各项部署要求,结合在以往巡察和审计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着力化解各类隐形变异、长抓不决、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等实际问题,驰而不息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实际行动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工作重心下沉,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自觉摒弃和抵制不良作风,培育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以推进工作作风转变为核心,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紧盯“创一流、走在前、作表率”目标定位,将“一线工作法”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开展强素质、转作风、抓落实、做表率主题读书分享活动的通知》,进行2022年“两优一先”推荐评选,并安排部署六月毕业生离校校园氛围营造宣传工作。(杜健)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