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五、六支部赴江油市石桥河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7-06 点击数:

7月4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五、六支部赴江油市河口镇石桥河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陈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川视察,对四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四川高质量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和重要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深切关怀、对四川人民的牵挂厚爱,让我们深受教育鼓舞、备受激励鞭策。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以基层党建为引领,持续开展技术技能培训,提高劳动力就业能力水平,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方面赓续精神伟力,取得突破性进展。

石桥河村支部书记李成述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帮扶支持,并介绍了下一步的发展规划,表示要利用好各方资源,为巩固拓展本地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努力奋斗。

活动中,陈波为全体党员做乡村旅游规划培训讲座。双方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我校三个支部向石桥河村支部赠送了党建相关书籍,向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赠送了慰问品。

随后,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赴青林口古镇,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杜健)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