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陈波主持会议。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发展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思路策略,转化为解决学校改革发展难题的方法举措,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节选)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会议自学了习近平发表在《求是》杂志的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 9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及《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节选)。(杜健)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