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支部书记陈波主持会议。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擘画蓝图、指引航向。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全国人民描绘了一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立足部门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思路策略,转化为解决学校改革发展难题的方法举措,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致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的感谢信和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等。(杜健)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