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3-01-14 点击数:

1月13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会议精神。支部书记陈波主持会议。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榜样、作出了示范。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对中央政治局同志的明确要求,也是对全体党员的重要要求,为我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重要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抓好贯彻落实,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对标对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稳步推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改革创新、砥砺前行,全面推进部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和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杜健)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