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2月24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上,认真学习,联系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诚布公交流思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陈波主持会议。

会上,陈波作支部年度工作报告,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提出今后整改措施。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

陈波在总结中说,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大家紧扣主题,刀刃向内,直面问题查摆深入,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态度坚决,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系统学;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支部建设,建好问题台账,抓好问题整改;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举一反三,以改革创新的办法,着力解决思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促进工作。

支部副书记欧建华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支部成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剖析问题,做了扎实充分准备,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前,支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问答》(1-7问)《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1-10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杜健)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