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信息发布安全责任书

来源: 时间:2014-05-16 点击数:

一、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信息发布管理办法》、《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交互类网络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有关制度中的各项规定。

二、申请者应接受学校主管部门监督和管理,个人主页的信息发布,按照“谁申请、谁负责”的原则,建立安全管理办法。

三、申请者应对其主页中所有内容、活动和事件负全部责任,并负责相应的信息安全工作,各部门对发布内容要进行审核对发布内容进行负责。

四、申请者在校园网上进行WEB信息发布时,必须备案登记,经部门审核合格后方可上网。

五、申请者应保证上网的内容有关教学与科研,用户在主页中不得有任何商业行为;用户须保护帐号和密码的安全,不得提供他人使用;应定期对其系统进行病毒检查,发现病毒及时清除,如发现有害信息及安全问题,须及时向网络技术中心通报。

六、校园网主页空间的申请者应配合学校网络技术中心与上级相关职能部门的安全检查。

七、网络技术中心有权删除违反上述规定的内容直至关闭用户帐号,并对提供网站空间服务的机器拥有一切权利。申请者要保留网站内容的备份。由于设备或系统故障造成主页用户信息的丢失,网络中心不担负责任。

八、网站分类:娱乐休闲情感心理政治经济电脑网络教育学习文学艺术生活资讯医疗健康法律军事科技科普社会文化体育竞技旅游自然游戏动漫综合其它附注:如果申请网站的部分栏目属于收费栏目,因收费而引起的相关责任由申请部门负责。此条款如于责任书内第五条冲突部分,以此条内容为准。(此条款请申请部门负责人签字)

责任人签字:

申请日期: 年 月 日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