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校第十九期招生通知

来源: 时间:2013-11-04 点击数:

各党总支:

为普及党的基本知识,把更多的优秀团员、青年团结在党的周围,培养合格的党的后备队伍,确保新党员质量,经院党委批准,现进行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校第十九期招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学员条件:

1、招生对象为学院教职工和各班优秀团员。

2、学员条件:

⑴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章程和纲领,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⑵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信仰共产主义。

⑶有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愿,能自觉坚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在党校上课期间能按时参加集中学习。

⑷政治思想好,遵纪守法,学习勤奋,工作努力。

⑸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崇尚科学。

二、报名办法:

1、学生报名办法:

符合学员条件的学生写出书面申请,经辅导员签字同意,由团支部书记收齐后,交系党总支。经系党总支审核,统一制表盖章后报党委宣传部(请同时报电子文档,Excel格式)。

2、教职工报名办法:

教职工可书面或口头向所在党总支申请,由党总支审定后报党委宣传部。

三、报名与开学时间:

自发文之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6日。

四、教学方式:

党校由党委宣传部负责管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实行讲授、看录像、自学、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教学方式。

五、结业:

学员比较系统地按照教学计划学习结束后,经考核合格发给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校结业证书,并载入本人档案。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