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游仙委员会到新桥镇铜华村慰问贫困大学生

来源: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2021年8月26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游仙委员会主委陈孟琰一行前往游仙区新桥镇铜华村慰问贫困大学生杨某。九三学社游仙委员会副主委、游仙一支社主委曾治霖、游仙二支社副主委李勇参加慰问活动。

在铜华村村委会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慰问组一行与铜华村党支部书记颜宗坤、贫困大学生杨某进行了座谈。通过现场交流了解该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该学生即将读大四,目前正准备复习考研,慰问组鼓励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导向,希望杨某保持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正确看待目前所面临的困难挑战,努力拼搏完成学业,将来回馈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最后,陈孟琰代表九三学社绵阳市游仙委员会向杨某捐款2000元,表示要持续跟进其的生活学习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其遇到的各种困难。

当天,四川杨肥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杨某捐款3000元。(图:李勇;文:陈孟琰)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