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10月13日,学校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欧建华主持活动并讲话。学校各党总支统战工作负责人,在校民主党派成员,知联会成员和少数民族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欧建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十九大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写入了党章,中华民族共同体本质属性是命运共同体,是56个民族构成的命运共同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各民族之间唇齿相依,休戚与共。

欧建华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并领会学校党委制定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精神,在活动中开展好学习、实践和宣传工作,创建示范典型,突出活动的特色亮点,将我校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搞好搞活,形成各民族师生、各党派人士大团结的校园氛围。

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并学习文件精神并组织相关活动,立足教育,共同努力,为学校向更高目标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杜健)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