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党外人士暨少数民族师生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10月13日,学校特邀西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教授赵诤作题为“学党史知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讲座。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欧建华主持讲座。学校各党总支统战工作负责人,在校民主党派成员,知联会成员和少数民族师生代表参加。

讲座中,赵诤用详实的史料和生动的语言,从“奋斗历程,曲折辉煌”“伟大工程,艰苦卓绝”和“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三个方面,向师生讲授了党的历史,尤其是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中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结下了深厚友谊。他希望党外人士认真学习工作,立足教育,立德树人,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讲座让在场师生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各项指示,从自身出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杜健)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