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赴江油新安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12月11日,致公党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赴江油市新安镇农业公园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新安农业公园是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农业公园专委会、中国农业公园研究课题组联合确认的绵阳市唯一一个中国农业公园,具备现代农业示范推广、农耕采摘体验等多项功能,展现了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成果。

通过学习讨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解员讲解、参观黑滩村史馆、考察标准化产业园区、参与创意农耕体验等形式,各民主党派成员深刻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沧桑历史、发展轨迹、建设成果,进一步深切领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参加活动成员一致表示,要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形成战斗力,将艰苦奋斗精神、创新创业意识融入工作中,同心协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贡献民主党派力量。

致公党绵阳工委秘书长白明、致公党绵阳工委机关总支主委陈杰、江油支部主委徐波,学校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欧建华、学校民盟总支、九三学社支部、民进支部、知联会代表应邀参加活动。(何小河 编辑:刘晨晨)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