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论文获通报表彰

来源: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近日,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政协绵阳市委员会办公室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主题开展征文活动。我校教师踊跃参加。我校教师张羽茜的《从<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看新型政党制度优势》获二等奖,周乐春、曹武军的《用大历史观的视角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历史逻辑和现实意义》获三等奖,李岷的《新时代背景下的政治协商制度浅析与实践思考》获优秀论文奖。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方针、政策,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优势和作用,积极支持民主党派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重视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工作,扎扎实实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的作用,努力开展统战工作创新活动,统一战线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杜健)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