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杨栋、周嵘参加游仙区归国华侨侨眷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10月27日上午,游仙区归国华侨侨眷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福林莅临会议作指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张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张梁出席会议。我校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杨栋、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校地合作科科长周嵘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游仙区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副主席、秘书长。我校教师周嵘当选游仙区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侨联工作,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团结引领我校归国留学人员、华侨侨眷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贡献力量。(周嵘 编辑:欧建华)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