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活动调研

来源: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近日,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到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电子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和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进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调研。会上,党总支书记、分管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纷纷发言,总结工作、经验交流、谈到遇到的困惑和矛盾,以及今后的工作建议等,还对全校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一年来,学校各党总支结合自身特点,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为主线,强化共同体意识教育,发挥主阵地作用,挖掘多基地功能,增强法治理念,开展了“大学习、大宣传、大实践、固本、铸魂工程”,按学校党委制定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方案》有序推进。(欧建华)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