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市两会“代表委员通道”上建言献策

来源: 时间:2023-01-03 点击数:

日前,绵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绵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已经开幕。为更好地展示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的新征程新担当,今年我市“两会”期间,首次开设“代表委员通道”集体采访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讲述意愿心声、回应社会关切、展现履职风采。市政协委员、市首批科技助理、我校教师刘传辉在首场“委员通道”上回应社会关切。

刘传辉说,我市目前共有53名科技助理。他们通过深入企业生产线、研发车间一线,了解企业研发创新、科技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通过“云对接”、科技成果线上发布会、“创新金三角智汇科技城”等系列活动,科技助理团队共发布成果400余项,跟踪对接成熟度较高的项目37项,促成成功转移9项。积极对接建行绵阳分行、华西证券等投资机构,为科技型企业提供投融资专业服务。

一直以来,我校充分发挥在人才、技术、科研、智力等方面的优势,聚万众之心、集各方之智、汇各界之力,在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的新征程中添砖加瓦,展现新作为。(杜健)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