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唐位中来校做讲座

来源: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推动学校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3月29日,绵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唐位中应邀来校做“宣传党的二十大 共筑民族大团结”专题讲座。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讲座由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欧建华主持。

唐位中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民族宗教基本知识、民族宗教政策和新时期高校如何做好宗教工作三个方面为师生作了重点讲解。他阐释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意义和内涵,并从党和国家政策方面提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要坚持“一条主线”“六项重点工作任务”和“十二个必须”,要求师生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增进“五个认同”,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会前,唐位中参观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旅游与管理学院技能大师工作室和艺术设计学院杨华娟羌绣工作室。(欧建华、贾明峣)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