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统战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06-10 点击数:

6月9日,党委宣传统战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学校民盟总支、民进支部、致公党支部及其他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重温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历史,增强历史担当。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欧建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坚持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共圆复兴梦。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关心关爱学生,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上,各党外人士交流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讲话论述,结合绵阳“五市战略”、学校“双高”建设项目,建言献策、努力工作。(欧建华)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新一环路北段6号 电话:0816-2202006   邮编:621000